close
我想,
我沒有把握這樣的觀後感寫法,會寫到什麼時候。
也許某一天,就這麼收掉了也說不定。
突然地。無預警地。連自己也訝異地。
只要,那是一種生活必須的話。
 
一天的時間有限,
如果有太多比重花在看日劇、擷圖與寫觀後感,
自然會排擠到其他的事項。
例如,人際關係、交友、愛情的追尋、家庭等。
特別是我最在意的那一項(哪一項?笑)。
 
我清楚知道,這些事項已經受到影響了。
而我也正採取能夠兼顧的作法。
但我沒有把握我能夠。
再不積極修正,
恐怕不是保有這片我所熱愛的小天地就能填補的。

如果那一天到來的話,
就讓我把這兒當做一個紀念過去一小段輝煌時光的小小展覽館吧。
或許是一個,永不再追加展出品的小小展覽館。
 
但是,在那天到來之前,
我會繼續寫的。
I sup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