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
細節已記不太得了,
好像是我用p2p在抓什麼檔,
結果抓到很稀有的矢口真里的影片檔(還是圖片檔,忘了),
我心想,怎麼連這種很難找的檔都抓得到,
結果供檔的人說:因為矢口真里死了,所以才抓得到啊!
我嚇了一跳趕快去搜新聞,
結果真的有矢口真里意外死亡的消息,
那時的心情是「竟然這麼突然,十分難以接受」……
而且我在夢裡還一再告訴自己
「這是夢對不對,不然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但是後來並沒有成功說服自己「這只是夢」。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電腦前開機上網,
然後到日文Google News去輸入「矢口真里」查詢,
還好,她的新聞還是之前那則「以後一樣為後藤真希打氣」而已,
並沒有像夢中那樣子……
(是說竟然醒來還沒有因為那只是夢而放心,馬上跑去查)
如果要解夢,這種夢還真不知該怎麼解,
難道是太希望矢口真里趕快再出來出專輯,才會這樣嗎?……
真的是一個十分詭異的夢哪。

(按:矢口真里是早安少女組。的第二代成員之一,
2005年時因為被週刊拍到和小栗旬深夜一起出門買東西而主動退出早安,
成為綜藝節目常客並主持節目,但後來一直未能再出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