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YESヌード☆☆☆

話說,星期六跑去買早安的新單曲與早安七期生久住小春的個人首張專輯。
(雖然生氣淳君的行為,但早安們是無辜的,還是要買!)
早安的新單曲是第32張單曲,「不偽裝的笑顏YES」(笑顔YESヌード),
而久住小春由於幫東京電視台的動畫「偶像宣言」女主角月島星璃配音,
順理成章就用「月島星璃」的名義出片了,
而且不只出單曲,還出到一整張專輯!
專輯名稱也很有趣,叫「三顆星」(☆☆☆),
實在是很難不讓人拿起來看看瞧瞧買買啊。
 
好了,先不講專輯本身。先說海報。
這兩張專輯是星期五發片的,
我卻在星期六才去買,
所以其實對海報不抱太大希望了。
但是基於一絲絲的小小期盼,
還是拿著它們去問店員了:
「請問早安這單曲還有海報嗎?」
沒想到女店員說:「有!」
嘩,還有哩。太開心了。
我又問,「那久住小春這個呢,有海報嗎?」
女店員回我:「那個就沒有海報了。」
然後她去忙她的事。
我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兩個都在這裡買了,
懶得再去一家一家問,
反正重點是早安的海報,久住的沒有也就認了。
 
此時由男店員幫我結帳,
女店員向男店員指了指一堆捲好的海報說,
「海報在那!」
男店員便抓了一份捲好的給我。
我結了帳便走,
習慣性地把圈住海報的那個小紙片拆掉,看看裡頭。
咦?怪了,這不是早安的海報咧,
這是剛才女店員和我說「沒有海報了」的久住小春專輯海報!
 
我馬上倒退三步回到櫃台前,
把海報拿給他們看,問,
「你們拿給我的不是早安的海報,而是久住小春的耶?」
(我是沒有指責「竟然騙我說沒有」,
而是把重點放在「我要早安海報,你們拿錯了」之上)
女店員也覺得怪,馬上又去她那堆海報中翻,
結果抓出另一張既不是早安也不是久住小春的海報。
她又找了一下,總算找出一張早安的海報,拿給我。
 
我趁勢問,
「那這張拿錯的久住小春海報可以給我嗎?」
女店員問男店員,
「他剛才有買另外那張久住小春的嗎?」
男店員看了一下我手中的海報,說有。
女店員只好答應送我了。
 
實在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久住小春的專輯沒海報了!」,
我願意相信,她應該不是為了幫朋友留才故意扯謊,
而是她真的把一些海報混在一起,
以為是沒有了吧!
總之,我就意外地兩張專輯都拿到海報囉。
也算是一種意料之外的小LUCKY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