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豐華唱片代理的台壓版早安迷你專輯「冬冬7.5」、
早安家族精選輯7的CD與DVD(PV集)的發行日期
(從12月延了兩次到現在)。

由於價錢比日本進口版便宜了很多,
自然是有台版就買台版的囉。
(這三樣加起來,日版要9,240圓上下,依匯率算約合台幣2,700NT,
但是不可能賣你匯率價呀,所以再加個500NT以上是一定要的啦!
而台版我買1,167NT)

其實週六去上韓文時再順便買的即可,但是,但是!
據了解「冬冬7.5」有附海報,而且各店「限量」配額數張,
(「限量」真是個萬惡的詞彙!)
所以想要的話,我必須盡快去。

偏偏我打去台北市的四家佳佳唱片詢問,
其中三家已經全都沒海報了,
(下午三點才舖貨的,諸位同好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只有「佳佳站前」還有「一張海報」。

於是....
原本工作時間還沒到,
應該還不能那麼早走的我,
在幾經掙扎下,
還是決定,海報重要!
(「工作可以再找,海報無法再拿」→奇怪的邏輯)

然後我就拎著包包速速閃人,
在30分鐘內到達那裡,
買到我要的三件商品,
以及拿到那張海報了。

其實絕對沒有到早退就丟工作的程度,
特別又是我們這種責任制的工作。
所以,九成是我自己想太多。
頂多明天再早點去,補時間把事情回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