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BS即將於1月11日播出的「閃亮實習醫生」(暫譯)中
主演的小西真奈美,日前與在戲中飾演男護士的WENTZ瑛士,
一起到TBS每週六上午的現場節目「國王的早午餐」宣傳該戲
(男主持人寺脇康文主持了近11年,卻在2007年1月換成谷原章介,
不知有沒有什麼八卦內幕?女主持人仍為優香)。
 




該劇是由人氣部落格改編,
小西飾演的是到醫院實習的菜鳥醫師織田うさこ,
(咦,她在「水姑娘」時也是演醫生呢)
不過當然離獨當一面還很遠,
只見她一下子撞到藥台,東西掉一地,
一下又被住院的小朋友們欺負,還拿水槍集體轟她,
一下子則是自己發高燒,變成病人...。






由於是到醫院實習,劇中還會接觸到許多各科的醫師,
像是老是大聲斥責別人的小兒科醫師寺島進、
(比非關正義時罵的速度更快、內容更多)
怪動作很多的搞笑婦產科醫師生瀨勝久、
親切的皮膚科醫師木瓜鈴木、
讓她偷偷佩服的內科醫師りょう、
院長原田芳雄、
熟知醫院八卦的藥廠業務員加藤雅也(三上法醫XD)、
神出鬼沒的謎之賣店老闆研直子,
(她的臉瘦到一個爆,每次看到她,都有點想轉台...)
以及偷偷支持著她的男護士WENTZ瑛士。

















節目中也問到該劇工作人員眼中的小西真奈美:
「在拍攝現場絕不看劇本,老早做好萬全的準備。
但是卻也會靜不下來,在現場跑來跑去。」
小西的反應是,「拍這戲常有機會出外景,但我不想坐在那兒等,
寧願多走走看看各種東西,想說可能會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比如說去公園拍,可以看看那裡的單槓等等景物,
也算是一種心情的轉換,我覺得還不錯啊。」
瑛士:「到時候就跑不見了!」
小西(笑):「沒有啦,我還是會講我去那邊一下之類的。」





 
工作人員眼中的WENTZ瑛士,則是「沒想到他是演技派的。」
想當然爾,這句「沒想到」讓瑛士很不服氣。
最後兩人對這部戲的推薦詞是,
「看了會讓人精神百倍,想要更發奮工作!
請和家人一起看這部戲喔!」





 
還有我意外看到預告中欺負瑛士的三人組之一有松嶋初音耶...
喜歡她的可以追一下這戲囉。
三人組中也有濱田マリ,所以這齣至少有三位來自「非關正義」囉。



欺負瑛士的三人組,左為松嶋初音

最後附贈一張谷原章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