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剛上高中、人氣急速上升中的女優夏帆(15)
日前出席電影「天然子結構」(山下敦弘執導、暑假上映)的試映會。
這是夏帆首度單獨主演電影,她以略為顫抖的聲音表示,
「我好緊張。很喜歡原作的我能在這裡站在大家面前,十分榮幸。」
演她媽媽的夏川結衣(38)說,
「這角色很適合她。她穿泳裝和熱褲的樣子又可愛又讓人覺得危險,
連同為女性的我看了,都覺得心跳加速呢。」
飾演父親角色的佐藤浩市(46)也稱讚說,「真的是太炫了,我不敢看!」
 



本電影是由倉持房子原著的人氣少女漫畫《天然子結構》
(共14卷,1994年1月至2000年7月在集英社的漫畫月刊連載)改編,
描述住在島根縣鄉下的少女「右田そよ」的閒適生活,
以及與東京來的轉學生大澤廣海(岡田將生飾)之間的淡淡戀情。
該片是去年夏天與秋天,大家一起到島根的農村居住一個月,出長期外景所拍攝的。



「我是在都市裡長大,所以開始時因為那裡什麼都沒有而感到衝擊。
但實際住過之後發現,住在當地讓人心情很平靜,反而讓我羨慕起那裡的生活。」
夏帆除了主演外,台詞還全部得講方言,十分辛苦。
但她表示,「倉持小姐和我說『由夏帆來演很好唷』,讓我覺得很開心。」
 
由於焦點是在孩子們身上,夏川結衣還開導演的玩笑說,
「我的戲份其實沒有很多呢。難得和佐藤先生演夫婦,可是都沒有床戲,真可惜。」

 
摘譯整理自:
ttp://www.daily.co.jp/gossip/2007/04/26/0000315691.shtml
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427-OHT1T00029.htm
ttp://www.mainichi-msn.co.jp/entertainment/geinou/200704/graph/26_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