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跑去西門町,買了一堆雜誌
算一算超過兩千元!
雖然是因為日雜較貴,但也是相當可觀的....
內容以藝人或電視的相關雜誌為主,

特別是和上戶彩有關的!她有一種治癒人心的魅力在吶...

仔細算算我去了萬年的永華書店,以及它在西門町的另一家分店,
後來又繞去雜誌瘋
等於三大日雜據點都被我去了
今天買的有:
這一期的The Television,封面濱崎步那一本,日期是到131
日止(現在這雜誌每一期都有上戶彩的專欄了,當然要買)
上個月和這個月的B.L.T.
,因為它都以女藝人為主,很合胃口,且也有不錯附錄
去年十一月,和今年一月號二月號的Kindai
雜誌
今年二月號的UP TO BOY
,封面藤本美貴
(我對她沒興趣,但是裡面有上戶彩也有H2
演雨宮雅玲的市川由衣)
一本元旦前出的上戶彩封面的東京一週間

一本以上戶彩為封面且送拉頁海報的少年Magazine漫畫週刊(這本裡頭都沒我在看的漫畫,應該是撕下封面和彩頁就可以送回收車了)

一本兩個月出一本的談電視廣告(女星為主)的CM Now雜誌,上戶彩封面且送上戶彩別冊
真是大大的滿足,呵呵呵....
其實H2
演古賀春華的石原さとみ,最近也很深得我心
以上幾本雜誌,很多本都有她,真是太好囉!
另外之前JETTV
播完的蜜桃十七的女主角平山綾,其中兩本也有帶到,
算是小小的附加價值囉!
可惜另一個喜歡的平面寫真偶像濱田翔子這幾本裡都沒出現
但已經很滿足啦!呵呵
不過可惜,後來順路又走去佳佳唱片行時,
上戶彩台壓版的DVD
已經賣完了(這麼暢銷啊....),害我還找半天
只有再找別家碰運氣了,嘖嘖.....
如果我一個月就花這麼兩千多元,而沒敗什麼別的東西,
其實我得到的滿足感既不輸別人花錢買很多東西,
我花的錢應該也比別人少
這樣其實是很划算的...

 而且精神愉快之下又有助於健康長壽,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