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安第三十張單曲「Ambitious! 野心的でいいじゃん」(中譯:Ambitious! 充滿野心沒什麼不好)在日本的發行日,初回特典是附DVD以及可以更換的十款封面。由於台灣自上張單曲起已無業者代理,因此這幾天我一直向某唱片行的各分店關心,沒有預訂的我,是否可能買到多餘的現貨。幸好,我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根據下班前的消息,這張單曲今天上市的首賣成績是日本公信榜單日第三名,還算不錯。希望這張單曲到時候可以多賣一點,保住連續N張單曲都進入公信榜周榜前十名之內的佳績。

七點多一下班,我馬上朝西門町衝,準備搶它個頭彩,買張有初回特典的日本原版CD回家(不要懷疑,今天在日本上市,晚上台灣就到貨了)。公司和西門町有段距離,幸而有四五種公車可抵達台北車站或西門町一帶,倒也沒等上太久。。將近八點時,我在衡陽路下了車,連走帶跑地到達中華路上,不遠處就是唱片行。大概是因為今天才進貨吧,我到達店裡時,架上至少還有四五張現貨在。算算,從進店門到買好出店,應該約莫就一分鐘的時間。這可是我的習慣,先想好要買什麼,然後直搗黃龍,迅速付錢取貨走人。


既然來到西門町,當然又要去萬年逛逛囉。順手又在那兒抓了日文版柯南第
54集、Kindai雜誌七月號以及Bomb七月號。柯南就不多述了,Kindai的七月號封面是與藤木直人合演日劇「ギャルサー」(中文暫譯:辣妹掌門人)的七位主要女演員,其中矢口真里是前早安成員,沒想到被八卦雜誌拍到和戀情脫團後,工作機會比以前還多,連演好多戲。至於開本比較嬌小的Bomb,封面則是濱田翔子,這期還真多她的內容,又是卷頭一堆寫真,又是一堆幼時照片與專訪,相當值回票價。順便一提,這兩本以女性藝人為主的藝能雜誌,自然也都少不了有上戶彩的照片與專訪。在家裡附近的捷運站下車時,我已將兩本雜誌大略翻完。

回到家時已是九點,捧著高島屋超市的壽司,剛好看到馬英九在回答記者問題。他又回復到那不慍不火的態度了。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民能有足夠智慧支持罷免,不受那勞什子三級貧戶之子的誑語所惑?

也罷,還是暫且放下難解的政治習題,一邊忙我的,一邊好好聽這張早安新單曲,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