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妳,超想見妳的!

我覺得夏美她爸,頑固得很可愛哩。
他為了阻止桑野買酒,
竟然還一路從便利商店跟到販賣機旁,
因為他就是看不慣「病人喝酒」。
英治分析得妙,「桑野很沒膽,只要比他大聲,就贏了。」

我不能看著病人買酒!

死老頭又妨礙我買啤酒!

其實桑野嘴上說「結婚會有兩邊家庭的雙倍麻煩」,
但他倒和夏美的爸相處得還蠻不錯的啊。
如果這算是「老丈人婚前面試」,
桑野應該算是及格了啦。
上回是夏美讓他順利道歉,
這回是桑野幫父親來訪的夏美解圍,
所以桑野算是還了人情了。

謎之聲:這老頭想幹嘛?
 
桑野信守承諾保守秘密,倒是令人有那麼一點訝異。
他之前不是還有意無意把英治劈腿的事暗示出來,
或是把小滿為錢所困的事洩露出來的嗎?
可能因為這次有口頭約定吧,
倒是挺為夏美她爸兩肋插刀的。
先是幫他騙出夏美,又是願意聽他講自己秘密的。
是不是因為是夏美她爸,才多少賣點面子的。
但最後夏美的爸嘴上說「我可以幫你介紹相親對象」,
怎麼沒有順便來句「我女兒很不錯喔」之類的?

一起來享用壞掉的肉包吧

想不起來~

可惡!快點想!

快謝謝人家!

「我想見妳,非常想見妳」,
竟能讓夏美信以為真,沒有太多的駁斥。
(雖然是講謊話,虧他講得像真的一樣。這不像你啊,桑野...)
只見她不但以「沒事!」唬攏小滿,
還在等桑野來時拿出鏡子自照,
該不會真以為桑野會求婚?!
不過桑野常有出人意表之舉,
有這種擔心也是可以理解。
總之,應該可以算夏美一定程度在意桑野囉。
(護士猜中她要去約會時,瞧她嚇得僵了)

妳怎麼暪著我呀!

你們約會?

哪是呀!

該不會突然求婚吧!

ㄟ....不會吧

哪有約會啊!沒有,沒有...

護士也覺莫名其妙
 
桑野騙出夏美時,
等於是把親戚講他的事,
照本宣科背給夏美聽嘛。
像是「妳哪有資格嫌人家結過婚!」
把自己受過的鳥氣轉嫁到夏美身上,
桑野心中應該還舒爽的(笑)。

臨時抱佛腳,渾然不知惡魔已至...

很妙的笑容
 
大家上班都那麼閒的嗎,一直在看金田的網站?
賣車的小滿上班也在看,
桑野和英治還同時點進去看,
可以肯定,去看金田的吹噓自誇與合成照,
可以為工作煩悶時的他們帶來不少歡樂。
實在很好奇,它的每天點閱次數是多少啊。
 
不過,金田似乎真的有在蓋房子?
今天金田帶的那個大小姐一提到「我爸要改裝田園調布的房子」,
他就突然改口「我想見他!」
所以網頁「施工中」歸「施工中」,
搞不好他真的是個會家子?
這,應該派熟業界的澤崎去打探一下的才是。

我爸在田園調布的房子要改裝
 
還有小滿居然心機這麼重呀,
竟然想用肉包(好大啊~)換情報。
結果被桑野「不行」直接打回來。
(小滿啊,桑野豈是區區幾個大肉包就能打發的尋常人士?)
結果傻瓜桑野(收禮還要先打開檢查?不夠好就不收?)沒冰之下,
還借花獻佛送人當回禮(蠻有禮貌的嘛!間歇性開竅?)、
自己也照吃,
最後害得自己與夏美之父吃壞肚子。
但這倒也意外促成夏美著急起父親的病情,
讓父女和好、成功傳達喜訊。
或許該算桑野誤打誤撞做成的一件好事吧。

肉包騙情報(1)

肉包騙情報(2)

肉包騙情報(3)

肉包騙情報(4)

騙術失敗!
 
另一件好事,是幫忙那個父子吵架的家族找到解決之道。
「預算差得可多了」想必也是善意的謊言了。
桑野嘴硬歸嘴硬,
以「客廳、餐廳共用」來幫人維繫家庭關係,很貼心。

錢真的差很多
 
繼「煙火講座」、「什錦燒講座」後,
今天又有小小的「撈金魚講座」。
不過從撈金魚時,
本來以為他是因為賣弄知識太久,才把自己的紙給浸破了,
可是後來再試卻又好像只是技巧的問題。
他說得一口撈金魚的好技巧,可是自己每撈必破,
反而是小朋友邊聽邊做卻撈成了(我想是運氣好吧)。
這顯示出有些事桑野只是純理論派的,實戰未必行。
(這點怎和圈套裡的上田教授有點像啊?)
可惜今天桑野沒有像之前一樣聽夏美的建議,再去撈一隻來了。
因為在他的心中,把所有的水和空氣都留給那隻金魚,
才是對那隻金魚好的啊!

嘩,自己在玩撈金魚!

胸有成竹樣

一個人玩,好怪喔~

叔叔謝謝!

喜孜孜

...破了

我是為你好!
 
還有小健變成「桑野偵測器」了嗎?(還是只是出於對小黃瓜期待?)
只要有桑野,他就會指引別人桑野所在地(笑)。
今天桑野也難得又餵了牠一次(好幾集沒餵啦!),
連我都覺得莫名的感動,小健一定更感動啦。

好久沒餵我了呢~

玩弄一下再給牠吃

桑野出沒注意

不過必要時,小健似乎也對主人挺忠心的。
小滿提醒領帶顏色桑野沒謝她,
小健也跟著主人向桑野吠了幾聲。
(還是牠只是在抱怨沒有小黃瓜?)
如果此時桑野拿出小黃瓜,
不知牠會不會拒吃抗議?

連個謝謝也沒有!

可惡,不給我小黃瓜又欺負主人!
 
桑野一個人去啤酒屋,
如果說他是為了看舞孃跳舞而去,
又好像不是。
因為舞孃在他身旁晃動著身體,
桑野卻還是看都不看,喝著他的酒。(怪人版柳下惠?)
以一個一直很想進去「A片區」的人來說,
這樣的態度是有點不尋常啦。
但也可能是那些國外舞孃他看不上眼就是。

妳抖妳的,我吃我的

在你左邊!

看你一個人坐那兒吃真不爽

誰要和你這種人結婚啊!
 
一個人去啤酒屋或許怪了點,
可是一個人不能撈金魚嗎?這個我覺得有點苛。
牛排店他一人占了六人的桌子,
但那群六人的顧客卻沒有說什麼就走了,
是沒看到桑野一人占大桌呢,
還是因為有些日本人的性情不喜為此爭吵,寧願走人?
看預告明天還有牛排店,
希望會有其他客人嗆桑野,這樣才有趣
不過店員也真是的,桑野有大戶到可以這麼為所欲為麼?
如果是台灣的牛排店,應該是不會准許有這種事的發生。

一人獨占六位
 
今天那個「四獎猴」又出現了耶。
醜歸醜,沒想到它是會翻跟斗的,真有趣。
該不會這就是它之所以能名列「四獎」的原因吧?
 
「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八墓村。」,
這句話很有「圈套」的感覺哩。
上田教授和貧乳女好像也常常進入那種怪怪的村落不是嗎(笑)?
如果這戲也能找仲間由紀惠來客串一下,會更爆笑。
 
今日佳句摘錄:
「我又沒叫你全部吃光!」by桑野
「不要因為自己掉入婚姻地獄就把人拖下水!」by桑野

「不要因為自己掉入婚姻地獄就把人拖下水!」

「我就算變成牌位也不要和他住!」by桑野媽
「樣本之一在那邊!」by小滿
「我只對你們兩個人這種態度。」by夏美

「我只對你們兩個人這種態度。」

「我要等到正常人出現。」by夏美

「我要等到正常人出現。」

「你們兩人為何勾結在一起?」by夏美
「我和她從來不溝通的。」by桑野

「我和她從來不溝通的。」

「妳像是會毒死婆婆的媳婦。」by桑野
「就算中暑,妳還是有力氣發火啊。」by桑野

「就算中暑,妳還是有力氣發火啊。」

「我想把力氣給下一個病患。」by夏美

你走吧!我想把力氣給下一個病患!

「見個面需要理由嗎?」by桑野

「見個面需要理由嗎?」

*其他插圖:

居然穿西裝打領帶!

好啊,給我偷跑!



他人好的話,他媽媽應該也不錯

父母講話都是這樣的啦!

他為什麼那麼幫夏美的爸?

吉他又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