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娘與爸爸(花嫁とパパ)觀後感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駿一鳴海明明是鳴海駿一,
怎麼看了雜誌報導就一直給人家倒過來叫XD
 
老爸是有矯枉過正的現象,
之前是緊箍咒緊到痛死人,
現在是鬆到不見蛋,
也讓自由度大增的愛子感到有點惶恐……
愛子爸啊,可以再修正一下,
既使問題是要由孩子自己來處理,
但當爸的還是可以當個很好的傾聽者,
或是採「引導」「啟發」的方式,
也未必一定要撤手不管呀。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子爸很有毅力呢!
光知道一個「靜岡縣」就不遠千里殺過去,
可見他是很疼愛子(戀女情結?)才會這樣,
只是這樣的能量是否用對地方,就值得商確了。
其實他手中還另外握有以下訊息:
1.      和服店,老闆姓三浦的
2.      至少有兩個兒子,次子在東京
3.      重視長子,對次子比較不聞不問
所以如果委託徵信社在靜岡縣大肆調查,
應該還是有可能查到的(笑)。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浦生病還真的生對了(說,是不是偷吃了什麼發燒丸之類的)。
如果他大概預測到愛子爸不會見他,
又刻意去工廠找或是去家裡找,
然後算準時機發著燒倒在地上,
這個可是效果弘大呀……
第一,可以讓愛子為他心疼「他竟然為了找我爸講清楚連生病也不顧」;
第二,也可以讓愛子爸有罪惡感「我這樣拒絕溝通,是不是太狠了」;
第三,更巧的是,幫忙敲邊鼓的阿姨也在現場見證。
這等於是三倍的效果了。
我相信他不是刻意設計,所以只能算是天意吧。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浦太認真啦……
反正第二條「禁止男女交往」都已破了,
還管那第一條「門禁七點」做啥?
結果還不是七點十分才到家,白搭了。
不過當著她老爸面斥責她,倒是很棒的高招!
沒多久就換來了「交往五守則」的突破性發展了。
只可惜在還沒公布前就先犯了……
(冤枉啊大人,法律都是要先公布才能罰不是嗎,
人家是在公布前就試圖親親,而且還親失敗咧~)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的老爸還是一樣,在會錯意之下,
跑到愛子的工作場合中,
又是劈哩叭啦講一堆,還抱上去咧。
(三浦在一旁怎麼好像感動得哭了?妙孩子)
主管連續兩次這樣被員工的家長亂鬧,
愛子還能保有工作也是很厲害。
室長(JET譯為部長)似乎也是個有父親陰影在的孩子,
(上一集那個客戶,劈頭就問他爸爸的事)
或許是有些同病相憐的同理心因素在吧。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和你們吃飯了,我要去找女兒!

愛苗在滋長喔~

原本只是想看一下感覺,五分鐘就要切掉的,
結果還蠻吸引人,就忍不住一直看下去了。
 
我要說爸爸賢大郎衝到會場裡的那句話好帥喔。帥呆了。
「衣服的髒污一洗就掉,但和孩子玩傳接球的記憶,
他一生都不會忘記,會變成他很美好的回憶,留在他的心中!
衣服髒了又如何,只要孩子開心地笑不就好了嗎?
當父母的不就是要這樣嗎!」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