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巧遇周杰倫。

周董他們公司,也就是阿爾發唱片,好死不死在我們家公司樓上。

中午到光華商場添購漫畫與空白光碟片,

回到公司時已是一點四十左右。

此時我手上大包小包,

外加又繞到7-Eleven買了午餐用的統一大布丁加維力炸醬麵,

可以說是有點狼狽的狀態。

我走到電梯前不久,左邊那台就開了,

ㄟ,有人戴漁夫帽!

直覺告訴我,這可能是阿爾發的藝人!

果不其然,定神細視之,可不是幾個人簇擁著周杰倫嗎!

我死盯著他不放,本來想講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要講什麼。

他們幾個就這樣往右方走去,敢情是用餐去或是上通告去吧?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周杰倫,

我不是他歌迷(他的歌我幾乎不聽,多半在KTV中聽別人唱而習得)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神啊!

我願意用看到十次周杰倫本尊,

來交換看到一次侯佩岑本尊!

(目前集到一次,還有九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