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這個公車站牌不遠處,
都有個賣豬血糕的阿伯。
自我有印象以來,應該賣十年以上有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他是個「也賣豬血糕」的阿伯。
因為,只有在天氣冷時(秋意濃~尚且春寒料峭時),
他才會賣熱氣騰騰的豬血糕,
一年中的另一段時間(有夏意了~秋意尚不明顯前),
他是賣豆花的。

他的豆花我沒買過,但我知道他的豬血糕蠻大,
印象中大概有20公分長、2公分寬吧,
而且不是薄薄的,是大約有1.5公分厚度的。
(由此可知,體積約為60立方公分)
 

至於價格,因為今年他開始賣才沒幾天,
我都還沒有去光顧過,
但沒記錯的話,去年應該是一支25元。
(他的推車上方還有個價格表,一支25一直列到十支250,
方便快速檢視)
前天下車後路過,發現他又開賣了,
但是,放眼望去,十多人排隊。
正常,因為好吃嘛!
下回一定要挑個下雨人不多的天氣來買,
就可以不用排那麼久(難哦)買到了。
 

這幾天真的天氣有比較涼了,
所以說,豬血糕來了,冬天還會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