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訊息

名偵探紺野

集數:
#319
 
東京電視台播出日期:2006.07.23
 
出席H!P成員:石川梨華、吉澤ひとみ、紺野あさみ、高橋愛、新垣里沙、小川麻琴、藤本美貴、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亀井絵里、久住小春、岡田唯、三好絵梨香
 
單元順序:
★世界小遊戲(ワールドプッチゲーム)#8;來賓:貓廣志(猫ひろし)
★紺野あさみ畢業特輯:「名偵探紺野あさみ的不可能任務」
★尖叫 CM(絕叫CM)#30:新垣里沙
★寶馬王子音樂劇彩排
★紺野最後訊息
 
內容概要:
※世界小遊戲#8
仍由石川梨華主持,她的髮型換了。這次來賓是體型嬌小但很HIGH的貓廣志。參加遊戲的H!P成員共十人,有早安八人(吉澤ひとみ、新垣里沙、小川麻琴、高橋愛、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亀井絵里、久住小春)以及美勇傳的岡田唯及三好絵梨香。

石川梨華主持,髮型換了
 
來賓 貓廣志

學貓廣志的動作

今天一開始玩的是好久沒玩的韓國遊戲「抓老鼠」,
規則是由全員一起喊
「奇魯恰恰奇魯恰恰奇奇奇、奇魯恰恰奇魯恰恰奇奇奇,
幾隻?」
之後,由第一位參與者講出隻數(例:五隻),
決定有幾隻老鼠被抓,然後第二隻起的參與者就自己講
「逃走了」或「被抓了」(二選一,均可),
但是動作不能做錯。一旦「被抓了」的老鼠數目
與原本決定的數目相吻合,
(依前例,即有第五個參與者說出被抓了之時),
所有玩家就必須站起來大喊「萬歲!」才行,
做太慢或是放砲就出局。
若無人出局,接下來的那個人就講出被抓的隻數,
然後由下一個人開始,繼續先前的玩法。
這次的處罰飲料,是「煎它千遍也還是一樣苦」的「せんぶり茶」。

第一回合,由坐在第一個位置的吉澤講隻數,她講「六隻」。一開始都很順,有人講逃走有人講被抓,但到美勇傳的三好時,她講「被抓」,做的卻是「逃走」的動作,失敗!成為第一個受罰的。
 
第二回合,由緊接著三好的岡田講隻數。
但此時吉澤突然發難,說每次都是她們受罰,石川老師都沒有,
所以她提議老師也一起玩。
小春超積極的,馬上幫老師搬來一張椅子。
石川說「不必那麼辛苦,還幫我搬椅子來吧!」
小春笑著回答「是有人叫我搬的。」
石川只好勉為其難地加入。
岡田說「七隻」,玩到一半時新垣出局了,又是動作作錯。

新垣出局
 
第三回合由貓廣志開始。他說「兩隻」,
大家講一講,很快就到達那數字,
於是一起站起來喊萬歲,但絵里不知怎的卻站慢了,出局。
 
(這單元的第一段到此結束,後半段是在「尖叫CM」與「紺野畢業特輯」之後才繼續播的,但我在此仍然是整理在一起。)
 
第四回合由田中開始,她講「八隻」,結果到吉澤時,她口中講「逃走了」,但卻是兩人都放頭上,動作錯誤,只能放左手,所以出局。她很不爽,說一定要抓到別人出局。

兩手都做,不行啊?!
 
第五回合由小川開始,她講「七隻」,但隔壁的道重一下就死了,因為她結巴,講「抓.....到了!」,出局。

道重結巴
 
此時配合來賓調整規則,把「萬歲」的動作調整成轉一圈的「昇龍拳」。

集體昇龍拳
 
第六回合起,連續四五次大家都很順利,來了好幾次「昇龍拳」,不過有一回合是高橋愛出現放砲,提早「昇龍拳」,有幾人受了她的影響也做了,包括道重、貓廣志、亀井、久住等,處罰完後,遊戲也到此結束。

集體受罰
 
※尖叫CM#30
某日錄完影後,在東京電視台內。絵里和小豆子正在開心地要去吃咖哩飯,可恨的兔子卻突然出現在那兒,還拿著「久候多時」的牌子。兩人不鳥他,準備離開,但兔子卻拿出預藏的繩子抓走兩人。
牠硬把兩人帶上小巴士載走,來到了富士急Highland樂園。

正要去吃咖哩的兩人

三人正在耍寶亂玩繩子時,
不知不覺中,絵里和兔子一人一邊抓著小豆子,
一起走向那看來極其可怕的新遊樂設施,是7月19日才新增的,
一共回轉14圈的雲霄飛車(嚴格來說不算,因為是腳騰空的那種)!
......小豆子莫名其妙間就變成這次的尖叫播報員啦。

今天的尖叫器材
 
這機器是倒退著往上攀升,然後整個倒著轉的,
眼睛看不到背後,備感可怕。
平時玩來還算鎮靜的小豆子,這次也沒輒了,
轉得亂七八糟的,完全播報不出來,
只能一直喊「不要」或是「等一下」。
結束後絵里問,可怕嗎?小豆子回答「不知道」,
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剛才在坐什麼東西。
 
這次沒能播報出來的訊息有:7月26日發售的音樂劇「寶馬騎士」
歌曲選集,初回會有特殊包裝盒以及特製劇本;
另外一件是前田有紀的新單曲。

據說下週的器材會更可怕!
 
※紺野畢業特輯:
好了,終於進入最重要的正題了,紺野的畢業特輯。
首先按慣例還是要回顧一下畫面。
紺野是在五期生試演中脫穎而出的,
發表日是2001年8月26日,所以到此時也將近五年了。
當年12歲的她,現在則是17歲的婷婷玉立少女了。

五期生入選發表
 
2001年10月28日,她在「Hello! Morning」初登場,其後很快展現出很好的體力與運動神經,在「體力測定企畫」中,擲遠擲出了16公尺的好成績。

Hello! Morning初登場
 
擲遠擲出16公尺!
2002年9月,她加入「蒲公英」成為第三期成員,
並於2003年6月與藤本一起協助鄉村少女組,
組成暫時性的「鄉村少女組加紺野與藤本」。

加入蒲公英
 
協助鄉村少女組

2004年起,她加入五人制女子足球賽的隊伍
「Gatas Brilhantes H.P.」,成為實力堅強的守門員,十分活躍。

守門大將
 
而今天,她要畢業了。
 
畢業特輯由石川梨華主持,
標題是「名偵探紺野あさみ的不可能任務」
由最後一次在本節目登場的紺野對抗其她九名成員,爭奪極品美食。
事實上紺野的在校成績很好,有「早安第一才女」之稱。
今天的遊戲,就由其他九人出題,
考驗她的洞察力、記憶力,以及計算力。

「名偵探紺野あさみ的不可能任務」
 
最後一次演出本節目了

四年前的她,生難漢字都回答得出來

石川問,有信心擊敗這九人嗎?
紺野很有自信回答,
「乍看之下,這九人中有少數不太好對付的人...」
藤本說,「我們有九個人,才少數難對付而已喔?」
石川說,「意思就是妳游刃有餘囉?」
紺野說,「是的,整體看起來......」
真的不愧是才女啊。

只有少數難對付的
 
沒錯,游刃有餘!

在紺野的自信中,第一場「洞察力對決」開始了,
由九人輪流朗讀一段文章,
紺野必須猜出誰不是讀真正的文章,而是自己掰的。
獲勝的話,可獲得大阪人氣店面「551蓬萊」所賣的豬肉包子。
(一籠16個,也太多了吧!)

第一回合 洞察力對決
 
以前曾因猜不出食品模型是假的而落淚

等著痛擊紺野的(左起)新垣,田中以及小川

九人各讀一段,看誰的是瞎掰的

自信滿滿

比賽前先由紺野講述自己與豬肉包子的因緣。
平常在外巡迴演唱,都沒什麼時間買土產,
但一次在關西空港剛好有空,
她不斷問「我可不可以去買飲料?」(其實是想買這個啦),
藤本說「直接講想去買這個不就好了嘛~」(很像藤本)
紺野說「就是喜歡它喜歡到想用這種迂迴方式去買嘛。」
但講得正美時,石川突然打噴嚏,超煞風景的。

第一回合的獎品
 
先談談豬肉包子與我

在關西空港假借買飲料而買到了

再來一張笑容

磨拳擦掌要幹掉她

用於朗讀的文章來自於暢銷180萬冊的作品《東京鐵塔》,
但九人在打開自己拿到的朗讀小冊之前,
沒人知道自己會不會拿到要亂掰的空白版本。
還沒開始讀前,紺野認為較可疑的是道重,
「她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怪怪的。」
 
開始讀囉。大家很認真一人讀一句,
但某人讀完後,紺野就一直偷笑,笑到最後臉都紅了、淚都出來了。
讀完後她說,「超好玩的...大家很認真讀,但我了然於胸。」
在揭曉答案前還放了一段「古畑任三郎」的配樂,差點沒笑死。

大家讀完後,笑到不行的紺野

我知道是誰瞎掰的
 
答案是...

新垣!

紺野的答案是「新垣」!
聚光燈轉來轉去,果然照在新垣身上!
紺野的理由是,「我沒看過這書,但我是看大家朗讀的樣子,
以及新垣講的那句內容判定的,感覺上就像是新垣會自己想的句子。」

看吧,答對了
 
我的句子掰得那麼差嗎?

嘿嘿,贏囉~

第一回合,勝利!

紺野勝了,現場可以馬上吃,
結果她一下子要用剝的一下又要用咬的,
被吉澤吐槽,「看是要剝還是要咬,選其中一種吧!」
石川說,「這一籠16個都是妳的,可以帶回去慢慢吃!」
但紺野又補了一句「等一下,我再吃一口。」
真是超可愛的。

先用剝的
 
又用咬的

喂~妳是要剝還是要咬啊

再讓我吃一口~

第二回合是「計算力對決」
由九人以RAP方式講述買了什麼東西,
紺野聽了後,必須把購物總金額算出來。

第二回合 計算力對決
 
以前曾在一直線問題中答對

來唱RAP吧!

小春與道重的RAP手勢

這一回合的獎品是紺野指定的高級江戶前壽司三大盒,
鮪魚腹、鮭魚與緣側各一盒。
而且每盒都有30幾個握壽司,我看十個人也吃不完吧!
沒想到石川自己偷跑去先吃了,引起公憤。

高級壽司~

石川姐在偷吃!

嘩~入口即化 

我也好想吃~

接著紺野又要講述「緣側握壽司與我」的故事了,
「在進入早安之前,我是只吃鮪魚腹和鮭魚的。
但進入早安後我嘗試去吃緣側,就開始也吃它了,
所以這算是我加入早安後成長的事情之一吧!」
原來是這樣的理由,大家都覺得很可愛。

講述「緣側握壽司與我」的故事
 
開始吃緣側有如我進早安後的成長

比賽開始,九人輪流用RAP唱出買了什麼或吃了什麼,
但中間還有那種「人太多,取消」的項目,
很容易混淆。
再加上最後小川的動作很好笑,
紺野算的數字都忘光了,
她講42600圓,結果是錯的!

爆笑小川

笑到不行
 
合計金額是?

42,600圓?

錯啦!

再給我一次機會

不過大家願意給她一次機會,
再讀一次RAP給她算。
這次的答案是52600圓,但還是錯啦!
其中田中有一句「去沙龍試做6000圓」,
但下一個新垣有講到「要等太久所以取消」,
紺野把那個6000圓也加進去了,
所以比正確答案46600圓多了6000圓。
第二回合由九人獲勝,紺野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吃啦。

52,600圓?

又錯啦!
 
原來我多加了6,000圓

第三回合是「記憶力對決」
由四位成員在拉下的簾後擺好POSE,
演出「夏天的情景」,
然後拉開簾幕看30秒,30秒後再拉上,
由石川發問,紺野回答。
答對3題的話,就勝利。

第三回合 記憶力對決
 
以前曾展現絕佳記憶力

亀井(前)與田中(後)

看30秒後出題

這回合的獎品是自由之丘的甜食,
(好像是南瓜+蛋塔+冰淇淋弄成的)
一樣是由紺野所指定。

自由之丘的極品
 
簾幕拉開,藤本等幾人在一旁
大唱矢田亞希子的廣告歌「よ~く考えよ」,
不斷干擾紺野的記憶。

題目
 
第一題,「有黃色緞帶的麥帽是誰戴的?」
答案是小川麻琴,答對!

題目一
 
答對了

第二題,「高橋愛拿著什麼東西?」
答案是團扇,答對!

第二題
 
又答對

第三題,「海之家的炒麵,賣多少錢?」
紺野先講500,又講600,最後改400,失敗!
由九人獲得獎品......。
結果答案是500圓,紺野為之氣結。
紺野說,「其實我最想吃這個的說...」

第三題
 
嗚~吃不到

居然是500圓!嗚...

我最想吃這個的說~

※寶馬王子彩排報導
介紹寶塚的音樂劇版本手塚治虫名著《寶馬王子》彩排。該劇是由早安少女組、美勇傳、安倍夏美、松浦亞彌演出,主角由高橋愛擔任。
彩排現場相當嚴酷,只看到高橋被連番「指導」「提點」的場景。
高橋表示,「每天都學到新東西。那種緊張感,我想要以享受的心情來面對它。」

吃苦當吃補

來自寶塚,負責腳本與導演的木村信司則表示,希望呈現出「讓觀眾不敢相信,原來偶像也能這麼認真演出」。

力求樂在其中
 
※紺野最後訊息
「各位觀賞本節目的朋友們,很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來上這節目,未來我想製作單位仍會繼續製作好看的節目給大家,請各位多多支持。這是在我一進早安什麼都不懂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很溫暖地培育我到今天的節目。它就像我的托兒所一樣。未來請各位繼續開心收看這節目。謝謝各位這段時日的支持!」(蠻誠懇沉穩的一段話,讚喔。)

 










在大家拉炮以及放下彩球的氣氛中,紺野在大家的鼓掌聲中,拿著花走出攝影棚,為自己所選擇的另一個夢想而努力。

體力測定的紺野

以前唱歌遊戲時的紺野

歡樂的彩帶

最後的姿態

881~

後會有期~

祝福...こんこ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