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家族「美勇傳」成員岡田唯。

哈哈,超開心的。
這星期去東京(剛剛才到家),
結果在澀谷站前撞見早安家族來台過的團體「美勇傳」成員,
岡田唯的本尊!!!
 
事情是這樣的,
3月6日星期四晚上6:30左右,
我在澀谷109二館地下的早安家族(簡稱H!P)公式店,
買完一些週邊後,
正準備往超大書店Book 1st的方向去找書時,
猛然看見有一張熟面孔迎面而來,和我擦身而過~~
那個人竟是……
岡~田~唯!!!!!!
 
我是在她走到面前大約40~50公分處時發現的,
她身穿細碎格子短裙與黑色絲襪(不知是否因此腿看起來還蠻適中),
迎面而來時沒戴墨鏡,超好認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太驚喜與太驚慌,
後來我就怎麼想也想不起她上半身穿啥了,殘念。
 
看到她迎面走來時,
我的手上還提著H!P公式店的小藍袋子,
嘴裡還不小心小小聲吐出「Okada桑?!」,
因此很可能是被她發現我是粉絲(雖然她面無表情地擦身過去),
所以我(本能地)當場決定不去書店,
而轉頭跟著她(也是本能地)時,
她似乎有察覺到已經被認出來。
 
一開始,她是假裝和一大群正要過馬路的人一起等紅綠燈,
(下班時間,人超多)
還拿出手機來講(但不知是否只是拿手機遮臉而已),
可是綠燈後,她並沒有跟著大家過馬路往澀谷站去,
反而是迅速折向她左後方的TSUTAYA去,
而且她此時已經戴上墨鏡了,
(這樣不是擺明了:對啦,我就是岡田唯,你認對人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保持約1公尺左右跟著她。
 
進店後她在最靠門的架前停了下來,背對入口處,
好像在看架上商品一樣,
但是沒一會兒就轉頭往我這邊瞄,
似乎是要確定有沒有甩掉我,
(我沒進店,此時約隔3公尺以上有吧)
這時換我尷尬了,
(也不知在尷尬啥?其實上前小聲地問聲好之類的,
然後瀟灑離去也是可以)
只好往TSUTAYA右邊的店門口閃過去,
等我15秒後再回到TSUTAYA店門外,
她人已經不見了,
再進去TSUTAYA一樓,也是都找不到了。
 
其實有點後悔啦,
早知道就在離開H!P公式店時趕快把藍袋子收起來,
還有看到她時要嘛就大方上前相認,
不要在口中喃喃叫她名字又不上前,
就變成被誤認為疑似狂熱WOTA或跟蹤狂的行為了,
這樣我急著被甩掉也是活該啊……
 
不過她也真大膽,
竟然毫沒遮掩就在靠近H!P店附近的地方出沒,
該不會是有自信(?)覺得沒人認得出她來吧?
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也算是這次去東京時的意外收穫啦。
 
而且這家H!P公式店我之前都沒去過,
還是因為參觀NHK,
想要走到澀谷站逛書店並換車去下北澤,
才順路去的,
而且因為店員拿錯我要的產品,
還拖了一分鐘的時間。
 
出了店門要搭電梯回一樓時,
還有一個好像是高中生跑來問我抽到誰的照片,問我有沒有抽到某人的,
(買滿1000圓可以抽一張B工年幼時的小照片,我抽到熊井友理奈)
似乎是他也有抽了幾張,但沒有抽到他要的,或是他想要湊齊全B工之類的,
但是我B工名字不熟,也不清楚每個人的簡稱是什麼,
所以在不清楚他講的是誰下,
只好把我抽到的友理奈給他看,說我只有這張,
他就失望地閃邊了,可能還會再等其他有抽的人走出來吧。
 
總之呢,就是以上的事情綜合下來,
我才會在大約6點半左右出現在看到岡田唯的地方,
只能說,會在那兒撞見岡田唯,一切都是命運啊………!!!
一看到她時我還趕快張望四周,
看會不會看見她和H!P的誰相約在那兒哩……
可惜,並沒有哩……
 
以上,報告完畢~~
可惜沒圖,根本驚嚇到什麼事都來不及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