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牙妹搞笑

夏樹(把柚木做的東西送進嘴裡,停了好幾秒):「你們要結婚嗎?」
今岡:「.....」
柚木(有點嬌羞):「.....」
今岡:「呃,爸爸不會和任何女人結婚。」
夏樹(從撲克臉變成燦爛地笑):「好好吃!」
 
這是夏樹在耍寶嗎,令人發噱。
可是她問問題時的表情卻又那麼嚴肅。
是不是只要她爸或柚木回答「可能會」,
甚或是「不知道」、「沒想過」等等不是直接否定的答案,
她就不打算講「好好吃」?
她可能是想,萬一講「好好吃」就等於稱讚女方,
間接有促成結婚的可能性,
所以才先問「結不結婚」再選答案的吧(笑)!
真是一個心機重...啊不,是早熟的小學生呀。
 
你們會結婚嗎

啥?!

我的想法是...

咦?不結?

有點難以置信

不會再和別的女人結

好好吃!

感覺上柚木比較傾向不排除結婚,
被今岡明講「不會和任何女人結婚」,
多少會產生「原來我比不上你前妻和女兒」的不滿感受吧。
再加上後來要湊200人時,
今岡竟然隨便找就一票美眉,
柚木的重要性就更被稀釋掉了。
今後的柚木會否有什麼反制或反擊行為,令我期待。
(例如乾脆在公司裡抖出來,大家玉石俱焚?XD)

我也要去參加!

我只是靠近30!

陣釜牌表情

不過今岡向柚木傳的那什麼「密碼」簡訊呀。
還打什麼「家娘有」咧,
根本只是省略平假名的部份而已,
略有概念的人都能輕易破解。
快笑死我了。
 
「爆牙妹鬼臉」好好笑。
石田要求這樣子的謝禮實在很可愛,
但藤井那麼乾脆地連做三次這種鬼臉,一樣很可愛。
或許就是這種融洽而自然的情景,
才讓目睹到的同事誤以為他們在談姐弟戀吧!

請讓我答謝你!

那你做爆牙妹
 
石田似乎在促成藤井與荻原後,
反而開始意識與在意起藤井來。
套一句熟男不結婚裡小滿的常用說法,
兩人因為玩「暴牙妹鬼臉」而遭誤會「在交往」,
在會議中相互吐來吐去時,
根本就有一點點「小情侶打情罵俏」的感覺了啦。
現在就等藤井對荻原的反覆感到失望,
而開始體會到石田的好了。
石田你就再撐一下,
一旦藤井認清荻原與田中間的糾葛不是說斬斷就能斬斷,
而主動退出那個三人戰場時,
你就贏了。

只有肉色內衣對不對!

人家也有花的 也有蕾絲邊的!
 
不過石田怎麼莫名其妙變成田中與荻原間的傳聲筒了?
而且還要兼任聽荻原倒垃圾的心理醫生?
原本是想要幫藤井問清楚兩人之間到底有什麼糾葛在,
怎麼好像反而有一種強化了兩人之間關係的反效果。
荻原因而更體會到田中是最了解他的人,
而田中也更確知仍戴著十字架項鍊的荻原對她的愛意。
但這樣也好啦,只有他和她舊情復燃,
石田與受了傷的藤井也才有機會發展嘛。

這麼了解我的人 我忘不了她
 
但田中這種心態算什麼?
「別人不要時我就可有可無,別人要時我就絕不讓人?」
這種想法可自私得很哪。
明明已婚了,還要一次再占掉另一個名額。
而且還是明著嗆藤井呢。
「藤井小姐,原來是妳!」
這種方式,不是極其有自信,
就是極其沉不住氣下的衝動。
而田中恐怕是比較偏向前者吧。
她知道,荻原還戴著那十字架項鍊;
她知道,荻原是刻意要在工作上和她一較高下;
她知道,荻原還愛著她。
就是因為成竹在胸,
才會這麼大喇喇在第一時間出手。

咦?女生接的

原來是妳,藤井小姐!

原本的荻原,就是比較偏田中的,
(或者說,他根本還在田中的領地裡,只是小小向外跨出一點點而已)
現在若田中又以「不排斥離婚」迎戰的話,
藤井的勝算,是愈來愈小了。
荻原對她說「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但是這話講得有點狡猾。
是「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忘掉她,好和妳在一起」呢,
還是「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想,到底是要她還是要妳」呢?
二者可是大不同的呀。

吻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雖然女主角是伊東演的藤井,
但是淺見演的會計渡邊,我卻是愈看愈可愛耶。
而且對於石田的不太理她,
她似乎反而感到一種攻擊的喜悅。
當石田承認「藤井完全不是我的型」只是假話、掉頭離去時,
她卻是露出一抹有如「這樣才有挑戰價值」的微笑。
(或者是「我就是喜歡你這小夥子這樣」?任人解讀)
果然,後來她就開始用傳票等事情刁難藤井囉。
不過這是她的職務,也很難說她有什麼不對。
充其量只能說「對藤井特別嚴格」吧。
會計小姐,繼續攻吧!
雖然我為石田與藤井間加油,
但更為妳倒追石田加油(笑)。

性騷擾信又來了,刪!

她真的一點都不是你TYPE?

假的....

神秘的笑

藤井都狗眼看我們低!

硬拉住石田

我可要非禮妳!

好啊
 
荻原用「工作上的競爭」來展示自己「仍在意田中」,
藤井則是用「工作上的協助」來求取自己「被荻原需要」。
原來,在原本十分投入於工作的荻原與藤井心中,
工作也可以轉化為一種愛情角力的道具呀。
辦公室戀情,真是有趣的東西。

我只是想要被你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