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 1977~1987的制服(第六代)

我這麼年輕就領悟了!

若村從河那頭找過來,美咲和關山從這頭找過去,
原本以為會是戲劇化地在兩邊交接的那個地方找到的,
結果相互道歉、講了一堆好朋友的內心話後,
竟然是被若村的老爸若無其事地撿去了,
而且還是隔.了.一.整.天才撿到的,
沒有在前一晚翔太等人吃完麵離開時就看見,
只能說,太神奇了!

謝謝幫我們找到蘇西的手!
 
美咲先向若村道歉,
我想是因為她的個性還是比較偏男生,乾脆些。
一個巴掌拍不響,美咲都先低頭了,
若村再堅持生氣,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當然櫻田機長有關合唱團的那番話,應該也有催化的作用)
三人就在無人的河岸邊上演好友大和解的感人戲碼。
在最後一幕的地方,連若村與關山都被「美咲化」了,
一個美咲已經夠惱人,
現在變成了三個美咲。
三神的班級能否進入「在職訓練」的階段,
實在堪慮呀。

是我不對!

好高興!生平第一次!

打掃一週?!
 
昨天和今天,烏鴉弟都沒有什麼戲份,
好像有點邊緣化了呢。
而且他也是以黏著紗織為主。
看來美咲與若村註定是要搶翔太了。
美咲嘴上雖然說「翔太那種人有什麼好啊?!」
但就是這種「讓妳不覺得有什麼好」,卻又經常巧遇、互聊的人,
才會在緊要關頭讓妳想起他的好呀。
美咲,心底深處真的對翔太完沒全興趣嗎?
我懷疑哩。

吵什麼!我很餓!

啥?那種人有什麼好?!
 
紗織沒想到人還不錯嘛。
她雖然甚為懷疑那個「外國人」就是「蘇西」,
但是也沒有當場向三神打小報告。
或許是「電梯事件」的功勞吧,
才能把她與美咲的距離從「死對頭」拉近為「不那麼熟的朋友」。
計程車司機則是詐欺花美男上上集裡的「老伴」。

外國人?!
 
CPR練習用人體模型的管理,太鬆散了一點。
照理說,能夠讓學員在下課後還偷偷潛進去,
就是管理上大有問題。
不但潛進去的人該受罰,
沒有把門鎖好的人,
應該也有同等程度的責任才對,
不該是單方面受罰。
或許就是這樣,她們三人才只處罰「打掃一星期」而已吧。
如果是自己拿「雞絲」撬門進去,那就肯定是開除的了。
不過三人搶著說「是我的錯」,重新和好如初,
相信也是上頭願意從輕發落的重要原因吧。

全是我的錯!
 
但四月小姐也太怪了,
她明明是被冒出來的蘇西嚇暈的,
怎麼會事後沒有提供證詞?
該不會她在醫院昏迷一整天吧,嘖嘖。
 
教官在黑板上寫的那個應該是「波以耳定律」吧?
「恆溫下,一定質量的氣體,其壓力大小與體積成反比。」
「那個女孩」在機上出過的事,似乎有眉目了。
看起來是和「CPR急救不當,救不回乘客」有關吧?
然後「那個女孩」出於自責,就辭去空姐的職務了。
只是沒想到做不好CPR的不是美咲,倒是關山。
既然美咲已經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
也該是時候「換人墊底看看」了。

空中,人命關天

認真的表情

零食包鼓起是因為想讓客人開心!

打哈欠防中耳炎
 
看預告,下一集會有南海Candies的小山來客串,
是否意味著,只在第一集出現的室友小靜,
準備要回來和美咲一起住了呢?
一向好奇又愛亂動東西的美咲,
竟能忍那麼久不去打開那個神秘的門,
還真是難以置信。
 
上戶彩,有腰~

快樂上課去

耶!我第一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