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場的那天,是坐地下鐵有樂町線再轉車的。
我所住的池袋在西北角,富士所在的台場是在東南角,
不過地下鐵系統「東京Metro」剛好就有一條「有樂町線」,
可以直接從西北角斜切到東南角去。
這種路線自然比呈一個(橢)圓形的山手線要省時間。
不過,之前我都是坐到新橋站再換「百合海鷗號」去台場,
這次不知怎的,卻選擇了坐到豐洲站再換「百合海鷗號」。
新橋與豐洲二站雖然是百合海鷗號的相反方向,
但要去的台場是在它們之間,所以沒什麼太大差別就是,
從二站坐到台場,成人票價都一樣是310圓。
 
從豐洲往台場

從台場往汐留

去程經過的Tokyo Big Sight,這是各式展覽的重要會場

船之科學博物館

那天參觀完富士電視台後,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早上又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因此決定吃個1000圓~1500圓的東西補一下。
富士的隔壁剛好就有Aqua City,
就進去找吃的囉。
 
原本是打算吃握壽司的,也已經看好店家了,
可是一走進去,櫃台竟然沒人招呼。
(看來高朋滿座,應該是忙碌去了)
再等了5秒,還是沒人理我。
這種服務速度在日本來說是不合格的。
由於肚子餓得不想再等了,當下決定放棄走人,吃別的。

坐手扶梯往下後,發現有一區叫「拉麵國技館」的地方,
由六位看起來都是拉麵達人的師傅各開一家店,彼此競爭。
我沒有特別去查資料,但光看海報寫著「第5期」的感覺,
好像是某綜藝節目捧出來的那種感覺,
六位也都是強調「初次在東京開店」,看來就很吸引人。

 
決定在這兒吃之後,還得選要吃哪一家。
由於真的很餓,就來個湯頭特濃的博多豚骨拉麵吧!
我點的是「台場限定.博多どんたくスペシャル」,980圓,
也就是海報上的那一碗,看來超豐富的。
他那個湯啊,真的是和海報上寫的一樣,
整個是濃到爆,吃到後來我已經不行了,
因為實在是太濃太濃了,
如果拉麵湯頭的濃度分為一顆星到五顆星,
這碗的湯大概是六顆星吧!
最後還是沒能把它全部喝完,
感覺有些對不住。
來台場如果肚子真的很餓的話,就吃這個吧。







飽食一頓後,該出去散散步。
之前來台場都是傍晚~晚上來的,
所以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與富士電視台都沒拍過白天的樣子,
剛好趁這次白天來拍幾張。
順便也附上之前拍的夜間版本,對照一下囉。
不過地標摩天輪忘了拍白天版的了,
這個下回若有機會去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