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317

東京電視台播出日期:2006.07.09

出席H!P成員:中澤裕子、辻希美、石川梨華、吉澤ひとみ、紺野あさみ、高橋愛、新垣里沙、小川麻琴、藤本美貴、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龜井絵里、久住小春、岡田唯、三好絵梨香

單元順序:
★世界小遊戲(ワールドプッチゲーム);來賓:前田健
★魔術餐廳特別篇
★尖叫 CM(絕叫CM)#29:龜井絵里
★久住小春Live:恋☆カナ
內容概要:
※世界小遊戲:
石川梨華主持,來賓是模仿松浦亞彌的前田健。
參加成員有早安六人(紺野あさみ、新垣里沙、小川真琴、田中れいな、龜井絵里、久住小春、)、辻希美,以及美勇傳的岡田唯及三好絵梨香。
今天玩的還是希臘遊戲「飛んだ飛んだロバ」,
處罰的飲料是健康的諾麗果汁。

 


玩遊戲前先開放發問,龜井問了個問題,「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他的回答是「我介於二者的中間。」
再來田中發問,「除了あやや,你還會模仿別的嗎?」
石川說,「我看他模仿過小羅那度!」
結果學得還有點像。

咦~男生和女生的中間?
 
我有問題!

主題一是正常版,「會飛的東西」。前兩題都是常見鳥類,大家過關。第三題是鵜鶘,有人遲疑沒站,結果答案是「會飛」,出局的是美勇傳的三好與岡田。結果三好要被拉去處罰,還一直堅持鵜鶘不會飛。結果她講的是某家叫「鵜鶘宅急便」的快遞公司(好冷)。有人建議「那美勇傳三人一起喝好了!」,於是石川也負起連帶責任,一起乾了。

還好我沒中

三好中了

美勇傳連帶責任~

先乾為敬~

岡田唯裝好喝

第四題「瓢蟲」、第五題「蝴蝶」、第六題「蜻蜓」、第七題「胡蜂」、第八題「蜜蜂」、第九題「忠犬八公」、第十題「雉」,大家全過關,第十一題「孔雀」終於出現了分歧。牠是會飛的!出局的有紺野、田中、龜井、新垣、辻共五人。田中喝了說,「有腳的味道!」,而且指稱是前田健的腳味,但前田健說,「我的味道比這個還臭喔!」

紺野出局

噁~有腳臭味!
 
主題二是變化版,「可以搭乘的東西」。第一題「旋轉木馬」、第二題「摩天輪」、第三題「新幹線」全過。第四題「地下鐵」,好像很簡單才對,卻有人沒站起來(可能是以為指的是鐵軌?)。出局的是「尖叫CM」的固定班底田中、龜井與新垣。

地下鐵為什麼能坐?

尖叫CM班底一起出局

第五題「船」、第六題「遊艇」、第七題「巡邏車」大家都過,但第八題「賽車」,岡田只站到一半,似乎不太確定,還要石川告訴她答案,當然是出局。因為太苦了,她冒出一句「神啊,請救救我!」

要站不站的

神啊救救我

由於目前為止前田健都沒出局過,大家決定他只要一錯就喝兩杯。第九題「消防車」、第十題「救護車」、十一題「自行車」大家都過,第十二題「人力車」又出現分歧了。當然是可以搭啊!出局的是前田健和岡田唯。好可憐,喝兩杯還被要求要做出あやや的表情說「好難喝」。

難喝還得裝松浦亞彌
 
※魔術餐廳特別編
由石川梨華擔任支配人「小貝殼麵石川」(ニョッキ石川),出場時當然又是被噓到爆囉。不過石川表示「噓成這樣,對我也是一種『快.感!』」,果然是石川的風格。

小貝殼麵石川

被噓爆也是快.感!
 
今天參加的有早安十人(紺野與小川還在),以及前成員中澤裕子及辻希美,分別擔任吉澤隊(吉澤、藤本、高橋、紺野、小川)、新垣隊(新垣、龜井、道重、田中、久住)的幫手。兩隊分別有魔術師出題給對方隊員回答。

分組對抗

請看VTR~

好吃冷麵
 
今天介紹的餐廳是位於銀座的盛岡冷麵「ぴょんぴょん舍」,六月二日才開幕的。顧名思義,它是來自於岩手縣的盛岡囉,有十九年的歷史。這是它第一次到東京開店。冷麵每碗850圓。

出頭天了嘛,石川!
 
介紹完後,石川說她的試吃時間又到了,中澤在一旁馬上說,「梨華,妳可真是出頭天了。」一旁的吉澤帶著大家發難,「喂,妳應該讓長老先吃吧!」由於這次的店名是「ぴょんぴょん舍」,吃完後石川拿起兔耳當道具戴上,來一句「ぴょんぴょん!」(兔子跳躍的樣子),果然又是冷到不行。

ぴょんぴょん
 
超冷...

(以下為魔術內容,若在看過本集前不想破壞樂趣,請按End跳過)

吉澤隊的魔術師是以「トレビア~ン」為咒語的ムッシュ・ピエール,一出場就來個杯子懸在空中倒可樂的魔術。新垣隊的魔術師則是女魔術師ぺる,以及她的夥伴まゆ,兩人合稱「ぺるまゆ」,一出場就變出兩支魔杖出來。
 
ムッシュ・ピエール的杯子懸空倒可樂

ぺる+まゆ
 
首先由吉澤隊的ムッシュ・ピエール出題,但出題前先表演一下。他兩手各拿一根小小的黑棒子,一根的尖端有兩面的寶石,一根沒寶石,接著就兩根晃來晃去,把寶石變來變去,神奇到讓辻希美都忍不住說「好噁心~」。而且還白鑽變紅鑽,會不會太神奇啊。接著又是另一個用兩根長棒的魔術,兩隻明明分開的,但拉其中一隻的線,另一隻的線就會動,感覺上是用磁鐵類的機關弄的。

看得入神
 
怪怪棒...

好了,終於要出題了。ムッシュ・ピエール拿出一瓶鹽,倒一些在一旁(同組的)的中澤手上。她試吃了一點,確實是鹽。新垣組的成員也都舔了一下,是鹽沒錯。接著他把鹽罐倒過來,放在握著拳的另一手拳眼上方,只見鹽一直流入手中,整瓶幾乎空了。好,暫停。問題來了,「手中的鹽會變成啥?」新垣隊成員在寫答案時,吉澤一直亂講話搗亂。

鹽會變啥?
 
好難喔~

吉澤攪亂戰術

六人的答案:
新垣→白色手帕
龜井→砂子
小春→手帕
辻→砂糖
道重→飯糰
田中→水煮蛋
 
正解:方糖一顆!辻算答對囉,得一分。

鹽堆變方糖!
 


接下來換新垣隊的ぺるまゆ二人組囉。
ぺる先拿出一袋麵包,交給藤本保管。然後拿出一條中間有個圈狀物的黃色手帕,請吉澤寫上「吉澤」兩個大字。寫好後交給まゆ,她把手帕塞進握著的左手之中。塞好後請吉澤吹口氣,她手一打開,咦,手帕不見了。此時兩人要藤本打開封住的麵包袋,由藤本隨便挑一個,交給ぺる。ぺる剝一口下來吃,證明真的是麵包。まゆ接過剝了一口的麵包,往內一挖,咦,竟然拉出了黃色手帕來,而且正是吉澤簽了名的那一條!

手帕出現在麵包裡!(右為ぺる,左為まゆ)
 
好了,要出題了。まゆ拿出一個小鍋子。然後剛才剝了一口的麵包,她要拿來當道具,剝了三大塊放入鍋中。接著她拿出一罐紅茶的茶葉,請龜井幫忙,加了兩大匙到鍋子裡。問題來囉~這一鍋東西拿去煮,會變啥?
 
六人答案:
紺野→沒拍到,還在寫
小川→咖啡
吉澤→寫得不清楚
中澤→直接把麵包和茶加在一起照寫「ぱんちゃ」
高橋→紅茶麵包
藤本→內褲(パン+Tea=パンティ)
 
中澤看到藤本的答案,指著它尖叫,「這個啦!」ぺる在鍋中放入一張紙,然後點火丟進去,まゆ蓋上鍋蓋。結果五秒後打開,果然變出一條大花內褲來囉!吉澤隊也得一分。

麵包加紅茶,點火變內褲
 


接著又換吉澤隊出了。ムッシュ・ピエール從盒中拿出一副樸克牌,可是攤開合攏後整個翻到背面,又變成是在另外一個盒子裡,再從盒子裡拿出來一次,很神。
接著他拿出四張A,另外再準備12張,在每一張A的下方各蓋3張。結果他把其中三堆的A變成別的牌,第四堆變成全部都是A。

好,出題了。他請新垣抽出一張,給成員看。那是張紅心七。然後他從皮夾中拿出一張紙,說是預言,上頭寫著「你抽的是黑桃三」。結果翻開牌一看,咦,還是紅心七!在此暫停。題目是,「ムッシュ・ピエール會用打火機做一件事,接著會發生某種現象。是什呢?」新垣隊的六人必須寫出答案來。
 
六人答案:
新垣→預言會變紅心七
其他人的沒有近拍。
 
用心作答

訝異的新垣

正解:用打火機去燒預言的紙,可以把不必要的字「擦」(一燒即消失)掉,最後變成只剩下「紅心七」!(「カード」燒成「ハート」、「名」燒成「7」)新垣算答對,得一分。
 
再來又換新垣隊出題。目前二比一,只要吉澤隊有兩人以上答對,吉澤隊就贏了。只有一人答對則平手,零人則吉澤隊輸。兩人在透明杯中打了個生雞蛋,然後倒入一個保溫小杯中。另外,又拿出一個高頂黑帽,把那杯生雞蛋倒進去。接著她們請龜井出來,準備要把帽子戴在她頭上。倒數三秒,戴了!然後暫停,問題是「帽子裡頭會變成怎樣呢?」

帽子裡的生雞蛋會如何?

認真思考中
 
六人答案:
吉澤→跑出雞的汽球
紺野→變成荷包蛋
小川→變成絨毛小雞
藤本→帽子裡啥都沒有
高橋→跑出小雞
中澤→跑出小雞
 
正確答案:跑出一堆小雞圖案的東西,不過還是算「小雞」,所以三人答對。
 
最後的結果,吉澤隊以四比二贏了,人人可吃一碗冷麵,
讓沒吃到的十分不甘心。

好吃~
 
我們也想吃~

※尖叫CM
開場依然是龜井,她講完後發現新垣與田中在旁邊打地舖,還輪流爬起來說夢話。兔子秀出一張「那今天沒有兔子巧克力了喔!」兩人馬上醒來(真是的,兔子巧克力有什麼好的....:p)。三人各抽了一個大大的兔子巧克力,上頭還附大貼紙。田中的貼紙撕開來是「戰啊,大蘿蔔!」,稀少度三顆星;新垣的撕開來是「小圭的幽靈」,稀少度五顆星;龜井的撕開來是「尖叫!貼紙」,稀少度兩顆星。抽到的就要上陣啦。所以囉,今天的尖叫播報員是龜井!

又到了這單元~
 
田中.新垣打地舖

抽到小圭幽靈卡!

龜井抽到尖叫貼紙



今天的尖叫遊樂設施是迴轉一整圈後會接著再迴扭兩次的雲霄飛車,算起來龜井已經很久沒有負責尖叫播報了,結果她不顧「到最高點才能開始報」的規則,還在上升狀態就偷跑開始報了。第一件商品是B工的第三本Live寫真集,但報到一半就開始轉圈了,完全處於無法講話狀態,只能一直尖叫,到後來整個人都呆掉了。第二件商品是紺野的寫真集「See You Again」,但只講了「紺紺要畢業了...」就回到終點了,結束。第三件完全沒報到,久住小春以配音的動畫角色「月島きらり」名義所出的單曲「恋☆カナ」。

 
好久沒坐了

失神中

第二件報到一半

第三件是小春的單曲

這集節目的最後一段,就是由久住小春現場演唱這首「恋☆カナ」。

恋☆カナ
 
恋☆カ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