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南明奈、秋山奈奈、吉田里琴、濱田翔子、仲村みう、綠友利惠、入船加澄實。

由長谷川啟介原著的電擊文庫輕小說《死神的歌謠》,
將於明年一月改編為日劇播出,
由人氣偶像濱田翔子主演白髮的死神「モモ」一角,
並由南明奈、秋山奈奈等美少女偶像演出高中女生的角色。
濱田翔子


濱田翔子頭髮全白,真的是好不習慣

製作發表記者會中,濱田翔子以白髮死神造型登場,手上還拿著大大的鎌刀。
她一臉開心表示,
「我很喜歡角色扮演,穿著這種很萌的服裝讓我拍攝時可以樂在其中。」
原著內容講的是一身白色的死神在運送死者的靈魂時,
與各式各樣的人相遇,
為他們的死落淚的哀傷故事。

認真說明劇情

秋山奈奈,最近蠻注意她的~

綠友利惠

原著目前雖然只出到第九集,
卻是已累積130萬部銷售量的人氣作品,
並已於今年三月在WOWOW播出動畫版。

濱田翔子自己拍手
 
濱田翔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主演日劇,而且一演就是死神。
這雖然讓我一開始覺得有點困惑,但由於主角モモ和我一樣愛管閒事,
所以也就很自然地演出來了。每一集都是會讓人落淚的故事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死神的歌謠」將於2007年1月8日起,每週一深夜2時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原文網址:
http://www.mainichi-msn.co.jp/entertainment/manga/manganews/news/20061212org00m200033000c.html

笑臉百分的濱田翔子

謎之聲:濱田翔子、秋山奈奈原本就在追蹤名單中,

而綠友利惠感覺也不錯,看來這齣怪怪的劇是看定了......

全白造型,超勁(靚)

秋山奈奈,CUTE~

綠友利惠

南明奈

入船加澄實

吉田里琴

左起南明奈、吉田里琴、秋山奈奈、濱田翔子、仲村みう、作者、綠友利惠、入船加澄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