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北川悅吏子賞我們一個還算happy的ending之福,
我又想去橫濱看看了。
說是「又」,其實之前也才去過一次而已。
剛才找出了之前去時拍的照片,
有些正好就是劇中的場景呢。
 
像是:
第九話前半,離家出走的菜緒等待弘人前來的地方,
以及第九話後半,菜緒再度巧遇弘人的地方,
似乎都是在「赤レンガパーク」的地方。
這兒也算是橫濱的重要景點之一,
許多遊客應該都會去的。

「赤レンガパーク」,兩棟間一直走過去,就是菜緒等待弘人之處啦!

近一點拍一張

橫濱港邊

再來一張

另外一個點是第十話時,
未婚夫齊藤向菜緒提出「我看婚別結了」的地方。
那裡是橫濱美術館的前方,
不過我那次去沒有把美術館拍下來,
只拍了它前方的那條大道。
轉往右前方,可以看到「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劇中也常出現喔。

以這張照片的角度來說,橫濱美術館在我的正右方...沒拍到

轉往右前方,可以看到這棟建築「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劇中也常出現喔!

從另一個角度拍

如果從大道上一直往前走,
正前方就會看到那個扭曲狀的大東西,
這也是劇中拍到好幾次的,
查了名字,那兒是叫多目的広場」(多功能廣場)。
旁邊還有一把好大的吉他(三層樓高?)
第二集大家要去天神祭廟會時,
弘人就是和大家在那兒會合的。
不過我是白天拍的,大概比較不明顯吧。



這是從不同方向拍的了

超大吉他招牌來囉!

背面看是這樣

這兒就是集合地點啦

另外還有摩天輪。
我去的那天不巧它暫停營業(還是公休之類的)
總之只拍到它時間的地方有亮光,
但整座摩天輪是休止的,
這是比較可惜之處。

白天的摩天輪

另一個角度

鐵橋拍過去也不錯喔

夜裡的樣子,可惜沒營業

順便也看看夜景囉

這個好像是在最後菜緒下巴士與弘人交談的那個橋上拍的,但記憶有點模糊了...

不過劇中也有不少之前沒拍到的地方。
下回再去可以補拍一下。
像是位於橫濱元町的星光珠寶(菜緒家經營的)、
第五話時弘人為了菜緒而和三個綁匪打架的地方,
以及第一話時他們相撞而相遇的那個「橫濱女學館」大學附近的長階梯。
但那長階梯好像離其他景點比較遠,這是比較麻煩的。
嗯,哪天去了再來研究。

*本文所用照片為本人拍攝,請勿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