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真央今年20歲,才剛參加成人式而已。
一看到棚內有人穿著護士制服演出,
她的眼睛亮了起來,說道「我也想穿穿看(護士的制服)」。

包括童星時期在內,她已經是個在演藝界有15年之久的「資深人員」,
卻一樣還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少女。

「原來我已經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齡了呀。
對此,我現在還沒有太實際的感受。總覺得很奇妙。」

在戲裡,她飾演的是面對人稱「F4」的領袖級人物,
還能毫不退讓地把想講的話全都講出來的女主角杉菜。

「杉菜的優點在於一向有話直說。
不管面對任何事,她都有自己的既定想法。
這是我本身很想學習的。」
說到這兒,井上直央的臉上露出難為情的笑容。

距離大獲好評的「流星花園」第一部,大約是一年的時間。
為此,第二部的時間點,也配合著設定在一年後的世界。

「進入第二部後,雖然沒有太劇烈的改變,
但杉菜應該已經比已前要成長了。
希望看這部戲的人,能感受到她的成長。」

「流星花園」第二部在3月9日播出第十集,
3月16日將播出高潮的最終回。

Q&A

問:在道明寺等四人所組成的「F4」當中,妳最喜歡誰?(東京影迷發問)

答:每次一問我這個,我都會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認為這四個角色都有他們帥的地方。
以前我比較喜歡花澤類,但在第二部之中,覺得還是道明寺比較帥。

問:今後想演什麼樣的角色?(神奈川縣影迷發問)

答:命運悲慘到極點的女性。
一直以來我多半都是演那種開朗而天真爛漫的角色。

問:假日休息時都做些什麼事?(千葉縣影迷發問)

答:都在家。平常要工作,很多事都不能做,所以會想說「來打掃一下吧!」之類的。
有一次我想去散步卻迷路了,花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摘譯自2007年3月9日讀賣新聞
日文報導網址:
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yy/interview/20070309et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