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佐藤和夫嗎?

我不相信佐藤和夫就這樣掛了。

太假了啦,怎麼可能垂直往後倒的啊,

沒看過這種死法!

而且還沒講幾句話就開槍的,莫名其妙。

難道魔王要在這集就死,

最後一集就完全用來介紹前因後果嗎?

那也太無聊了吧。

雖然佐藤和夫的行動真的超可疑的,

在病房還想從白袍裡拿出什麼來,

(若陰謀論的話,就是拿針筒注射氰化鉀之類的)

而且還拒捕(雪平妳怠忽職守),

總覺得兩人互相開槍,

若不是雪平的幻覺,

就是有什麼因素在其中。


詭異裝扮的佐藤和夫
 

還有,佐藤和夫明明開著那台車子到處亂跑,

怎麼警網都沒有在追緝車牌的。

通緝是只通緝人,不通緝車的喔?

病房那裡也很奇怪,怎麼才一失火人就跑光,

不管病人蓮見的喔?

護理站裡那些便衣刑警應該要救人走才對吧?

不過蓮見竟然沒死。也許是編劇必須要留她活口,

不然就沒有任何線索辦得到魔王了吧!

 

久留米大師也死了。

叉叉型的天橋的正中央的叉叉旁,好酷的地點。

但看到目前為止,突然覺得,

所有在本劇中有「不公不義」(unfair)前科的人,

該不會都被幹掉吧?

撞死牧村父女又不承認的廣田,被殺;

利用自己部屬女兒被綁事件做獨家的緝輯長,被殺

利用影子作家幫他寫書又不履行承諾的大師,被殺

利用小說殺人事件想趁勢推出平井唯人舊作的出版社主管,被殺

如果照這樣下來,那山路和小久保豈不是也危險了?


又一亡魂
 

久留米被殺之一

久留米被殺之二

X
網站的猜密碼大作戰,大家都卯足了勁。

我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是「警察」,結果不是。

沒想到那個站三年前就有了,還登記人是佐藤和夫?!

明明佐藤和夫自己也講過「我可不像雪平那麼熱愛正義!」

他又怎麼會去搞出這種東西來?

此處不甚合理。

而且「佐藤和夫」不但全日本不只一個,

也可能用的是假名吧?!


正確密碼:我自己
 

美央又喜歡安藤哥哥,又要全家三人相聚,

這,不是擺明不可能嗎?

安藤對雪平的告白那裡,蠻感人的。

原本雪平還有點猶豫,

但最後似乎還是接受了這樣的告白。


真情的互擁

真情的互擁

感覺安藤很用心在幫忙雪平和美央化解誤會呢。

「我不會講話所以媽媽討厭我」

「媽媽討厭我所以常常不在家」

這正是美央心結裡最關鍵的兩句話吧!

她小小的心靈,以自己的想法,

認定了媽媽因為她不會講話而討厭她所以才常不在家。

誤會就是這樣開始的。

希望安藤一番開導,能讓美央漸漸變好。

而且以安藤第三者的身分來幫雪平說明,

會比雪平自己向美央說明,要容易講清楚得多。

若非安藤,我想美央也不容易去問雪平「媽媽不喜歡我嗎?」之類的話吧。


開導美央的安藤
 

不過,安藤明明領警察的薪水(公帑!是也)

竟然做的是雪平的私人保姆,只要照顧美央就好了,

這一點是怪怪的。

不過安藤的搖籃曲唱得不錯啊,要不要以安藤的名義出搖籃曲單曲XD




唱搖籃曲的安藤

雪平與美央的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o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